昨天終於完本了。
說實話,這本書的完本,其實是有些倉促的。並且,在寫最後一章的時候,我覺得我並不快樂,甚至有些敷衍。
我坦白承認,越寫到後來,我越來越忘記了寫它的初衷。越來越不記得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,每天每天的碼字,都好像只是爲了碼字而已。
能堅持到完本,是因爲有很多人一路都在支持着我。
雖然寫的不好看,但大家對這本書還是包容着的,這一點,我真的很感激大家。
我在這邊誠懇的向大家道歉,還有花解語童鞋,其實我是在看了她的留言之後才突然想說點什麼--(算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作者吧!)
其實我並不擅長寫網遊文,第一次選擇這樣一個題材,是因爲大家都說網遊文比較好些。結果寫了之後我才明白不是的,我不喜歡通篇的設定,不會描寫打怪之類的場景,要說這本書有什麼亮點,自我感覺還真的是沒有的。
期間,我迷茫過。
不知道該怎麼說,該怎麼寫,該怎麼把故事繼續下去,每每寫到銜接的地方,總覺得會卡殼。
現在的我,可能還是不能用文字表達出自己的東西。
今後也許會嘗試別的題材,到時候也請大家多多支持V了~
就說這麼多了,再次感謝下支持我的童鞋們。
祝還在上學的學生們暑假玩的高興點,上班族們要天天保持好心情,多賺點錢錢~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