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安慰
一個月被飛的章節比更的都多,有一種要放棄治療的感覺!
好多張傑申請許久也沒被恢復
人呢最重要的還是要想的開儘管有一首歌說像我一樣帥的人死得快,但帥就足夠了不是麼?
心態在調整。
平臺真的也不容易!
感謝生活!
晚上有更新(? ̄ ̄??)!